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阿嬌送花球催婚 阿Sa:順其自然盡力而為 __,阿Sa,鍾欣潼,阿嬌,蔡卓妍,

阿嬌送花球催婚阿Sa:順其自然盡力而為蔡卓妍、黃又南等今天出席電影開鏡儀式,這套電影是阿Sa和Shine事隔十六年,再度合作,阿Sa不禁想起雙方初出道 ...


  • 阿嬌送花球催婚 阿Sa:順其自然盡力而為


  • 蔡卓妍、黃又南等今天出席電影開鏡儀式,這套電影是阿Sa和Shine事隔十六年,再度合作,阿Sa不禁想起雙方初出道時的清澀歲月。

    早前阿Sa在美國參加阿嬌婚禮後,匆匆趕回港工作,以及幫男友石恆聰慶祝生日,阿Sa指自己現在還在適應時差:「很累,但要工作就沒有辦法。」

    在婚禮上阿嬌拿著花球直衝向阿Sa一幕,不少網民都對她們姊妹之情感到相當窩心,阿S指現在想起來她們應該是早有預謀的:「當時容祖兒一直在後面把我夾實,而鄭希怡就在遠處一直看著我。」被問到會否激起恨嫁的心,她笑言:「哈哈,沒有,順其自然,盡力而為。」跟男友愛得甜蜜,阿Sa指昨晚已為男友補祝生日,而且一早已經送了生日禮物。兩人感情相當穩定,希望阿嬌的花球能起效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