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英國四圍撲隱形眼鏡 梁芷珊呻浪費1300蚊 __,梁芷珊,

■梁芷珊到英國旅行,卻大頭蝦忘了帶隱形眼鏡而破財。互聯網圖片
■梁芷珊到英國旅行,卻大頭蝦忘了帶隱形眼鏡而破財。互聯網圖片梁芷珊與羅傑承離婚後,戀上法籍三星米芝蓮廚師Olivier,蜜運中的她眼中只有男友,難免有 ...


梁芷珊與羅傑承離婚後,戀上法籍三星米芝蓮廚師Olivier,蜜運中的她眼中只有男友,難免有點大頭蝦。近日她到倫敦旅遊,日前在Ig自爆大近視卻忘記帶隱形眼鏡出門,甫到埗就趕到當地眼鏡店,竟然發現要處方才可以買到,她表示:「即場找合格驗光師驗眼,然後買眼鏡。好辛苦才找到一間有存貨又有驗光師的,但原來在英國不可以只驗近視,要驗埋有無青光白內障等,才可以配眼鏡。」

經歷45分鐘盛惠127英鎊(約1,324港元),她解釋隱形眼鏡一盒約25英鎊,但驗眼費卻要90英鎊(約940港元),還要加稅,最後要以近3倍香港價錢埋單。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