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網民最想睇佢】50歲劉美娟《飛虎》原本死喺黃宗澤手上 __,劉美娟,黃宗澤,

劉美娟相隔十六年復出拍劇,有網民話看《飛虎》,最想看她的演出。其實她的角色本來要死,在劇中,苗僑偉跟她是黃宗澤的契爺契媽,由於苗僑偉知道黃宗澤是伍詠薇 ...




劉美娟相隔十六年復出拍劇,有網民話看《飛虎》,最想看她的演出。其實她的角色本來要死,在劇中,苗僑偉跟她是黃宗澤的契爺契媽,由於苗僑偉知道黃宗澤是伍詠薇兒子,所以苗僑偉叫他去伍詠薇身邊做臥底。

為得到她的信任,黃宗澤被迫扮槍殺張兆輝,以及綁架劉美娟。原本拍了一個版本,劉美娟從天台墜下,抓住天台邊緣時,黃宗澤經內心掙扎,但最後都是鬆開她的手指,讓她跌死。現在的版本,劉美娟不用死,改為跌至癱瘓。角色受歡迎

,就讓她死裏逃生,有多些戲份發揮。

今次劉美娟真是過足戲癮,但別以為她這麼多年來,只是相夫教子。其實她照顧家庭之餘,更是一個聖經導師,已經教了九年。

「這個課程叫Awana,其實是一個美國課程,他們翻譯為中文,然後我們去上課,之後再要考導師牌。」她說。

劉美娟現主要教k1至k2的小朋友,她表示:「童年的成長很重要,你灌輸甚麼給他,他會很容易吸收到,就算未必完全明白,但會印在腦中,當他有事發生時,

會記起這些聖經金句,是可以幫到他的,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看着小朋友健康成長,讓他們有良好的價值觀,她就最開心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