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劉青雲媾唔到】50歲劉美娟《飛虎》唔減磅 做有肉地幸褔人媽 __,劉青雲,劉美娟,青雲,

現年50歲的劉美娟,相隔十六年再復出,跟三哥苗僑偉合作電視劇《飛虎》,在劇中飾演阿媽,更有個十八歲的女兒。剛開工,劉美娟坦言很緊張,幸好對手是三哥,經 ...




現年50歲的劉美娟,相隔十六年再復出,跟三哥苗僑偉合作電視劇《飛虎》,在劇中飾演 阿媽,更有個十八歲的女兒。剛開工,劉美娟坦言很緊張,幸好對手是三哥,經常給她提點,她才慢慢恢復信心。

劉美娟敬業樂業,因為要飾演有肉地的幸褔太太,她在開工前未有刻意減肥,KEEP住有少少肥,不過拍完戲,她表示會開始減肥,事關上鏡比較好看。劉美娟十八歲入行,青春無敵好索,就連劉青雲都追過她,不過當時她跟邵仲衡拍拖,未有動搖。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