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轉軚撈得掂! __,

轉軚撈得掂!

轉軚撈得掂!要有健康形象才能配合演藝事業發展,不少藝人為了事業更上一層樓,花了不少工夫和時間轉型,為自己的過去洗底求生。周秀娜「性感女神」周秀娜於20 ...


要有健康形象才能配合演藝事業發展,不少藝人為了事業更上一層樓,花了不少工夫和時間轉型,為自己的過去洗底求生。

周秀娜

「性感女神」周秀娜於2009年推出首本寫真集脫穎而出,憑住32D殺入娛樂圈,惟近年逐步封胸,主攻電影的她曾分別在「洛杉磯電影節」和「釜山亞洲新媒體電影節」獲「最佳女演員」,今年憑電影《29+1》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亦參演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入屋。

陳山聰

陳山聰於2011年背着拋棄糟糠之名,於離婚後與賭王千金何超雲拍拖,兼與好友伍詠薇絕交,形象插水。惟2013年與超雲分手後,他洗心革面在事業上拚搏,去年憑劇集《同盟》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最佳男配角」。

曹格

馬來西亞歌手曹格於2009年與歌手側田在中環疑醉酒衝突,怒火街頭,「情歌王子」形象大受影響,他深切反省並專注音樂發展,至2014年他帶兒子及女兒參加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2》,重拾健康形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