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嫁入豪門經典壓力】徐子淇生2女受命追仔 李家傑搵代母快手誕3男 __,子淇,徐子淇,

即睇足本: https://bit.ly/2sFCAoI【壹經典●富豪新抱壓力】徐子淇生2女受命追仔李家傑搵代母快手誕3男(足本)另一位超級富豪李兆基 ...


即睇足本:  https://bit.ly/2sFCAoI

【壹經典●富豪新抱壓力】徐子淇生2女受命追仔 李家傑搵代母快手誕3男(足本)

另一位超級富豪李兆基的新抱徐子淇,亦一樣有生仔壓力。曾任模特兒的徐子淇,於06年12月,和李兆基幼子李家誠結婚,當時她肚內已懷有大女晞彤。

07年7月,長女出世,李兆基開心得豪花千萬,搞「發實宴」慶祝其出世八十日,又以個人名義,向恒基員工每人派發一萬元利是。09年5月,再添次女李晞兒。當時正值金融海嘯,為了公平,李兆基亦決定以八百萬元,替晞兒搞發(百)日宴,不過就未有豪派利是。

連生兩女,雖然達到老爺李兆基「三年抱兩」的目標,但四叔的終極大目標,是要男孫。他曾多次公開表示希望新抱可以生個男丁,還坦言如果再生女會不太開心,要子淇繼續努力。

冷不防,李家誠的哥哥、未婚的李家傑,於10年在美國找代母,誕下三胞胎兒子,此事轟動全港,3名兒子取名智信、智仁、智勇。

被大伯失驚無神爬頭,還要一生便三個男丁,有望繼承李家千億王國,徐子淇備受壓力。為了達成四叔心願,她揚言生夠五個先收工,並且一定會追仔。當時外間指徐子淇同李家誠為博取四叔歡心,對生仔心急如焚,更有傳她已經搵醫生求救,到可選擇BB性別的美國搵生仔聖手幫忙。

11年,徐子淇終於添丁,這次四叔高興得向恒基直系千五名員工,派出總值1500萬元的萬元利是。其後徐子淇再誕下細仔,湊成兩子兩女,終於可以收工,安心做其少奶奶。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新抱壓力】李嘉誠新抱生完3G 改名轉運減壓(足本)

https://bit.ly/2Jls3td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