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王晶:大陸選秀女似邱淑貞 王晶鬧爆:醜成那樣 __,大陸,王晶,邱淑貞,中國,

大陸選秀真人騷有個參賽者賴美雲因為扮相似邱淑貞,竟然畀王晶咁講!早已息影的女星邱淑貞,有「第一代晶女郎」之稱,當年她可謂是導演王晶的御用女主角,甚至有 ...


大陸選秀真人騷有個參賽者賴美雲因為扮相似邱淑貞,竟然畀王晶咁講!


早已息影的女星邱淑貞,有「第一代晶女郎」之稱,當年她可謂是導演王晶的御用女主角,甚至有傳王晶曾經對人講過「最愛的女人是邱淑貞」,不過邱淑貞表示跟王晶只是好朋友關係而已。

最近大陸的女團選秀真人騷《創造101》中的人氣選手賴美雲,因梳了兩個丸子頭,穿上紗裙演出,造型跟當年邱淑貞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小昭好似樣,而被讚是「B站邱淑貞」,竟因而引起王晶注意。王晶轉載網民將賴美雲與邱淑貞的對比圖,並留言:「丑(醜)成那樣,好意思說嗎?」惹來網友熱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