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Po相有暗示王浩信:關係愈來愈清晰 __,王浩信,

王浩信接受車淑梅訪問,大談家庭生活。
Po相有暗示王浩信:關係愈來愈清晰陳自瑤昨日親自就婚變傳聞解畫,但愈解愈亂,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指從其口脗,看得出夫妻關係並不緊密,更以「世上最遙遠的距 ...


Po相有暗示王浩信:關係愈來愈清晰

陳自瑤昨日親自就婚變傳聞解畫,但愈解愈亂,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指從其口脗,看得出夫妻關係並不緊密,更以「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及「樓上樓下鄰居」來形容他們!對於陳自瑤否認將老公趕出家門等說法,王浩信昨日回覆本報:「冇嘢要補充,多謝大家關心。」而他在陳自瑤發聲前就已「先發制人」,上載藍天白雲照,並留言「唱好」婚姻關係:「無論任何人的關係都是一面鏡,它映照了你的本質,好好感恩你每一天仍然能夠存在,去感受,去活着,去愛,去體驗狂喜,我就感恩今日太陽終於出番嚟。」網民反應兩極,當中有網民聲稱留下負評後被刪除留言,認為王浩信未能以「公開公正」的態度面對外間批評。

提及老婆有保留

另外,王浩信日前接受電台主持車淑梅的節目訪問,多次談及女兒並表現雀躍,惟提起陳自瑤時卻語帶保留,表示不想私生活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娛樂:「我哋咩都會攞出嚟傾,喺我得獎(攞視帝)後有更大啟發,亦令我哋多咗溝通,關係愈來愈清晰。」他大讚女兒聰明,父女關係似朋友,指女兒的天真能淨化其負能量,會盡力保護女兒私隱,故不會公開其照片,自己亦少到學校接送,又坦言以前太專注工作或會忽略女兒,現已作出改變:「每次放假,我會爭取每日陪佢。佢已經六歲大,好識得表達同溝通,呢段時間對我嚟講係一個彌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