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內媒都唔buy】遊日強國姊妹食放題被趕 「扮委屈反噬自己」 __,強國,中國,

內地媒體批評2名中國女生遊日出醜行為。
內地媒體批評2名中國女生遊日出醜行為。內地巨富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其好友梁景滔日前在微博貼文,指有遊客控訴在日本大阪一間燒肉店遭日本人斥罵後遭驅趕, ...


內地巨富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其好友梁景滔日前在微博貼文,指有遊客控訴在日本大阪一間燒肉店遭日本人斥罵後遭驅趕,引起中日媒體高度關注。內地媒體今日一改過往作風,罕有地主持正義,指事件與「『種族歧視』是兩碼事......種族歧視這個名頭,背不了不守規則這口鍋」。

中國女遊客在日本燒肉店吃放題時被逐事件升溫,更演變成「中日矛盾」。日本當地電視台將事件還原,爆出當時中國女遊客食蝦時,將蝦殼隨地扔掉在地上,而在限時90分鐘的放題超時被一催再催,發生口角後拿出手機拍店長,被制止下仍然繼續拍。

《新京報》批評,就目前已確認的資料,「兩個女生因委屈而引燃的這把輿論之火,反噬了自己」。筆鋒一轉,該報更指中國旅客在外地旅遊時,不時爆出不文明行徑,從埃及神廟刻「到此一遊」、羅浮宮外浸腳、華爾街騎銅牛,分明是部份消費者「花了錢就是大爺」的病態心理,並以此為擋箭牌,不遵守規則,最後更喜歡指責服務人員不尊重顧客,為了息事寧人,事情也常常以服務人員被迫道歉結局。

該報指,顧客花錢買的是商品和服務,不是服務人員的尊嚴和人格;「所以總把自己當上帝的顧客該醒醒了,尊重和理解是互相給予的,即便花了錢也不能為所欲為,遵守規則是必須的。」

北京《新京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