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林燕妮設靈】劉德華黎明送上花牌 馬浚偉雷頌德到靈堂送別 __,林燕妮,劉德華,雷頌德,馬浚偉,黎明,

【林燕妮設靈】劉德華黎明送上花牌馬浚偉雷頌德到靈堂送別林燕妮日在香港殯儀館主澤堂設靈,她生前在圈內人緣甚廣,今日有不少明星藝人為她送上花牌。黎明、劉德 ...


  • 【林燕妮設靈】劉德華黎明送上花牌 馬浚偉雷頌德到靈堂送別


  • 林燕妮日在香港殯儀館主澤堂設靈,她生前在圈內人緣甚廣,今日有不少明星藝人為她送上花牌。黎明、劉德華、鄭秀文、吳君如及陳可辛等都有為她送上花牌。林燕妮的兒子李凱豪戴著紳士帽及穿著西裝站在靈堂前。

    馬浚偉傍晚時間到達靈堂作最後送別,他指二人相識多年,感情深厚,雖然近兩年少見面,但都感恩能在最後的時間到她的家中探望她。馬仔又表示兩人都是基督徒,會用一種開懷的心態面對死亡:「係會開懷少少,主懷安息,天家再見。」

    雷頌德夫婦亦有到靈堂,他表示自己與李凱豪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小時候經常到訪林燕妮的家:「佢好似我auntie,因為我同佢個仔係好朋友,以前成日去佢屋企,教識我好多藝術同做人上嘅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