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槍擊爭產】爭產嘈交 姨甥女用「掌心雷」轟舅父阿姨 __,

4男女傷者送院,其中兩人重傷,女疑犯於太古城中心被捕。(鄭大康攝)
4男女傷者送院,其中兩人重傷,女疑犯於太古城中心被捕。(鄭大康攝)中槍傷者倒卧公園內,有市民及保安員上前協助。(讀者SabrinaChan)鰂魚涌開槍 ...


中槍傷者倒卧公園內,有市民及保安員上前協助。(讀者Sabrina Chan) 中槍傷者倒卧公園內,有市民及保安員上前協助。(讀者Sabrina Chan)

鰂魚涌開槍案,案中2男2女傷者為兄妹關係,而女疑犯則為其姨甥。據消息稱,女疑犯的母親數年前過身後,她與兩名舅父及兩名阿姨(60-80歲)為爭產問題爭執,其間一言不合,取出「掌心雷」手槍犯案。據悉女疑犯至少開了4槍,警方事後在其身上搜出50粒子彈。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