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帶病素顏一樣咁靚 楊丞琳病住去旅行食大餐 __,楊丞琳,

帶病素顏一樣咁靚楊丞琳病住去旅行食大餐楊丞琳(Rainie)與藍正龍的新劇《前男友不是人》正熱播中,她不時都會在自己IG上宣傳,更約了同劇一班演員邊吃 ...


  • 帶病素顏一樣咁靚 楊丞琳病住去旅行食大餐


  • 楊丞琳(Rainie)與藍正龍的新劇《前男友不是人》正熱播中,她不時都會在自己IG上宣傳,更約了同劇一班演員邊吃大餐邊睇劇。不過她近日不幸生病,雖然病但美貌依舊,更發佈素顏自拍並留言:「我很好,用兩張超級無修圖、無濾鏡、無美肌、無上妝,難得完全真實的照片,向你們報平安,不要擔心我喔。」已經34歲的她素顏仍然皮膚超好,而且生病但氣息也很不錯。

    另外,生病都不影響去旅行的好心情,她與兩個朋友出發旅行渡假,但Rainie為免傳染兩位朋友所以全程都戴著口罩。雖然身體未完全康復,但三人仍玩得相當開心,Rainie又發佈三人食大餐的照片及影片與大家開心shar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