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林昕雨:選港姐出事!黃夏蕙契女林昕雨被爆違約 __,林昕雨,黃夏蕙,夏蕙,港姐,

林昕雨被爆違反合約!藝人黃夏蕙契女林昕雨昨日參加於電視廣播城舉行的港姐首輪面試,不過「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大會籌委會及主辦單位今日就發出聲明,指林昕雨 ...


林昕雨被爆違反合約!


藝人黃夏蕙契女林昕雨昨日參加於電視廣播城舉行的港姐首輪面試,不過「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大會籌委會及主辦單位今日就發出聲明,指林昕雨已於本年6月2日與單位簽定經理人合約,此舉違反雙方協議,有關方面不能接受,並會保留所有追究法律權利。

東網先後聯絡林昕雨及其提名人黃夏蕙,均聯絡不上,而無綫非戲劇分部經理暨節目監製何小慧接受東網訪問時就表示:「佢只係嚟面試啫!仲未正式入圍,我哋同每個面試者都有講明,萬一佢哋有機會入圍,都要將本身有嘅合約解決晒先,其實好多Model本身都有合約,如果入圍,都要自己解決晒先我哋先接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