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港姐首輪面試 黎瑞恩世姪女有冠軍相 __,黎瑞恩,港姐,

【鬼魅Ivy】■來自內地的Ivy在芸芸面試佳麗中令人「驚喜」。
【鬼魅Ivy】■來自內地的Ivy在芸芸面試佳麗中令人「驚喜」。新一屆港姐首輪面試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150位面試佳麗悉心打扮赴會。現場所見,佳 ...


新一屆港姐首輪面試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150位面試佳麗悉心打扮赴會。現場所見,佳麗平均質素比去年好,不像往年般有大批國產佳麗及騎呢族面試,當中不乏樣子標青和高學歷靚女,其中以23歲中大畢業生陳曉華(Hera)及「翻版後藤久美子」吳天兒(Tiffany)最省鏡,入圍應該沒難度。不過選美場上永遠殘酷,來自內地的徐夢婭(Ivy)、黃夏蕙提名的林昕雨(Eva)令人「眼前一亮」。無綫高層何小慧昨透露會揀選60至80名佳麗進入第二輪面試,將進行準決賽和決賽,但暫不會出埠拍外景。

採訪:卓寶花、羅慧敏

攝影:仇志德

極品組

連夏蕙姨也來湊熱鬧參選?昨日面試佳麗中,自稱24歲的Eva,跟黃夏蕙似到十足十,原來她是夏蕙姨契女,今次也是契媽做提名人,問她為何參選時,Eva說:「想同契媽一樣有更高嘅知名度,都想幫到有需要嘅人。」她還直認在大學時候整過雙眼皮。

Ivy和看似十分孱弱的Tansy,同樣是自信心爆棚一族。現年26歲的Mandy則貌似蝦頭楊詩敏,一雙厚唇十足電影《東成西就》中的梁朝偉,她自言是碩士學生,強項是性格和自信。22歲的行政助理Alice貌似無綫演員李嘉,而19歲北京舞蹈學院3年級學生姚羽嘉是章子怡師妹,雖然樣子尚算正常,但表現騎呢,令人側目。



【翻版夏蕙】■Eva和提名人夏蕙姨一樣有善心,更直認自己曾整雙眼皮。 【翻版夏蕙】

■Eva和提名人夏蕙姨一樣有善心,更直認自己曾整雙眼皮。
【苦瓜Alice】■Alice外表難敵今年參賽者。

【苦瓜Alice】

■Alice外表難敵今年參賽者。




【厚唇Mandy】■Mandy的厚唇十足《東成西就》中的梁朝偉。

【厚唇Mandy】

■Mandy的厚唇十足《東成西就》中的梁朝偉。
【子怡師妹】■章子怡師妹姚羽嘉當眾表演舞姿,自信心爆棚。

【子怡師妹】

■章子怡師妹姚羽嘉當眾表演舞姿,自信心爆棚。

索女組

今年面試靚女較往年多,最養眼有現年23歲的Hera、美國加州回港的潘樂旻(Norma)、貌似日本國民美少女後藤久美子的黎瑞恩世姪女Tiffany,波士頓留學回港的Rene Wong、膚色黝黑和充滿陽光氣息的Honey Ho和澳洲返港的23歲Kelly等都是索女之選。

樣子甜美的Hera身穿白色連身裙面試,她透露自己於中大讀護理,今年剛畢業,由於未找到工作,所以想趁機會參選港姐。潛水教練Honey表示對面試有信心,而Norma擁有一身健康膚色及不俗身材,揚言參選是想挑戰自己。



【中大甜心】■樣子甜美的Hera在中大護理畢業,談吐有禮,屬大熱之選。

【中大甜心】

■樣子甜美的Hera在中大護理畢業,談吐有禮,屬大熱之選。
【翻版久美子】■Tiffany是黎瑞恩世姪女,貌似日本女星後藤久美子(小圖)。

【翻版久美子】

■Tiffany是黎瑞恩世姪女,貌似日本女星後藤久美子(小圖)。




【加州美女】■Norma揚言參選是想挑戰自己。

【加州美女】

■Norma揚言參選是想挑戰自己。
【陽光教練】■Honey是潛水教練,昨日大方健談,感覺爽朗。

【陽光教練】

■Honey是潛水教練,昨日大方健談,感覺爽朗。
【低胸Rene】■Rene從波士頓留學回港,年輕學歷配套佳。

【低胸Rene】

■Rene從波士頓留學回港,年輕學歷配套佳。

高學歷組

港姐講求美貌與智慧並重,昨日有不少面試佳麗都有高學歷,其中24歲的陳筠婷是香港大學犯罪學碩士,推薦她參選的提名人正是大學院長。陳筠婷自言強項是講說話比較叻,精通六國語言,包括普通話、英、日、韓、德和越南話。

25歲的Krystl是英國碩士畢業生,精通中、英、日、韓四國語言,畢業於英國倫敦帝國學院,是strategic marketing碩士畢業生。至於23歲的梁致欣,是藥劑學碩士,她表示從小已夢想參加港姐。杜愛恩就一身紅衣到場,她擁有法律和音樂雙學位。



【識四國語言】■Krystl是英國碩士畢業生,精通中、英、日、韓四國語言。

【識四國語言】

■Krystl是英國碩士畢業生,精通中、英、日、韓四國語言。
【犯罪學碩士】■陳筠婷自認口才好,更精通六國語言。

【犯罪學碩士】

■陳筠婷自認口才好,更精通六國語言。




【藥劑學碩士】■梁致欣讀藥劑碩士,有江欣燕影子。

【藥劑學碩士】

■梁致欣讀藥劑碩士,有江欣燕影子。
【雙學位】■杜愛恩擁法律音樂雙學位,難怪個性高傲。

【雙學位】

■杜愛恩擁法律音樂雙學位,難怪個性高傲。

唔死心組

每次選美,總有死心不息或對娛圈有興趣的女子再次參賽,如樣子甜美、笑容燦爛的21歲范莎莎,透露在荷蘭讀完旅遊管理畢業返港,去年報名參選港姐失敗,於是今年再接再厲。她自覺有自然美,對今次參選有信心,只是怕高度和身材有點輸蝕。

曾參選ViuTV《美選D.n.A》的湯沛宜(Toto),表示今次參選是平常心,但她揚言十分喜歡選美舞台,不怕因自己曾參加過ViuTV節目而有弱勢。另外,前As One成員陳苑澄(Nata)表示休息一年,仍喜歡唱歌跳舞,但就忽然產生選美念頭。



【轉戰港姐】■湯沛宜參加完《美選D.n.A》再轉戰港姐,表示今次參選是平常心。

【轉戰港姐】

■湯沛宜參加完《美選D.n.A》再轉戰港姐,表示今次參選是平常心。
【棄做歌手】■前As One成員Nata放棄做歌手,選擇和一眾女士爭入圍選港姐。

【棄做歌手】

■前As One成員Nata放棄做歌手,選擇和一眾女士爭入圍選港姐。
【捲土重來】■范莎莎去年報名參選但未獲取錄,今年再接再厲。

【捲土重來】

■范莎莎去年報名參選但未獲取錄,今年再接再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