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The Beatles:52年驚世陰謀論!保羅傳車禍早逝替身頂唱? __,

傳足52年,空穴來風喎!英國樂隊披頭四(TheBeatles)是不朽傳奇,不過不少人相信,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McCartney)其實在1966年 ...


傳足52年,空穴來風喎!


英國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是不朽傳奇,不過不少人相信,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其實在1966年已車禍喪生,之後出現的只是唱片公司安排的替身…

世上充斥各種各樣的陰謀論,其中關於保羅之死可算是最誇張之一!1966年,英國傳出他與隊友爭吵後駕車失事,頭顱被撞飛斃命,雖然一本披頭四迷雜誌特地報道並否認消息,但「保羅已死」的傳聞未有停止。部分歌迷相信唱片公司為繼續賺錢,刻意隱瞞死訊,安排一個與保羅面容相似的替身William Campbell來欺騙世人。有人相信其他樂隊成員曾嘗試在大碟中加入「密碼」,告訴歌迷真相!

大碟藏「死亡密碼」

1968年大碟《White Album》中,有人發現將《Revolution 9》其中一部分倒帶播放,聽起來就像「撻着我,死人」;另一首《I'm So Tired》中,最後一段約翰連儂(John Lennon)喃喃不清的句子,若倒帶播放便變成「保羅死了,掛念他,掛念他」。最經典則是1969年大碟《Abbey Road》的封面,四子過馬路的照片竟被指另有意思,穿白衣的約翰代表天使,穿黑衣的靈高史達(Ringo Starr)代表殯儀業者,赤腳與步伐不一致的保羅代表死者,而穿牛仔衫的佐治夏里遜(George Harrison)代表掘墳工人。照片後面的車牌是「28IF」,代表保羅如果(If)不死的話會有28歲。

傳聞當時在大學裏非常熱門,更成為電台節目與報章雜誌的話題,加上保羅當時與新婚妻子蓮達(Linda)留在蘇格蘭寓所避世,準備樂隊解散後的打算,令更多人相信他已死。1969年10月,披頭四正式發出聲明否認,形容傳聞是垃圾。翌月,保羅親自接受《Life》雜誌訪問闢謠:「或者傳聞會發生,是因為最近我沒怎樣在媒體曝光。我已經做過太多宣傳……有十年將自己推到最盡,沒有休息的一刻。現在我有機會就休息,寧願自己沒有那麼出名。」

網友對比樣貌聲音舉證

傳聞沒有因而停止,保羅索性玩埋一份,1993年推出演唱會大碟《Paul Is Live》,一語雙關玩「現場」與「生存」,反擊「Paul is dead」的陰謀論。互聯網興起後,傳聞再次被炒熱,有網友在YouTube反覆分析歌曲密碼,又製作大量對比圖片與影片,指保羅真身與替身有何不同,甚至聲音與唱法也有改變!「保羅已死」相信仍會爭論不休,唯一能證明的是披頭四的音樂不死,直到現在仍大受關注!

齊齊惡搞蝙蝠俠加入查真偽!

除了保羅拿陰謀論開玩笑,多年來有不少流行作品也齊來惡搞!1970年《蝙蝠俠》漫畫其中一期,以一隊樂隊來影射披頭四,講述蝙蝠俠要調查哪個隊員已死,羅賓則拿着唱片說:「個線索就喺封面!」2010年,美國作家Alan Goldsher推出小說《Paul Is Undead:The British Zombie Invasion》,劇情講述披頭四成員除了靈高史達,個個都變成喪屍;2017年,人氣美國動畫《Rick and Morty》中有神獸「真理烏龜」,牠有一句看似亂叫的句子,倒轉來聽便是「我是披頭四成員,保羅已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