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肚皮畫心心 鍾嘉欣宣佈陀仔 __,嘉欣,鍾嘉欣,

■鍾嘉欣前日開心自揭BB性別。互聯網圖片
■鍾嘉欣前日開心自揭BB性別。互聯網圖片鍾嘉欣15年嫁給年長十三歲的脊醫老公Jeremy,翌年8月誕下囡囡Kelly,今年再報喜訊,目前已陀B達七個月 ...


鍾嘉欣15年嫁給年長十三歲的脊醫老公Jeremy,翌年8月誕下囡囡Kelly,今年再報喜訊,目前已陀B達七個月。嘉欣前日在Ig貼上巨肚相,又叫大家猜她生男還是生女。不過,相隔一日,嘉欣已急不及待自爆陀B仔。

嘉欣昨日於Ig貼了4張大肚相,相中嘉欣的肚皮上跟日前雖然一樣劃了心心,但與之前不同,早前的粉紅心心已不見了,只剩餘一個藍色心心,嘉欣更留言說:「我們開心宣佈,懷了小男孩!」而當記者恭喜嘉欣生一仔一女湊成「好」字,她以短訊回覆:「Thank-you.We are very grateful.」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