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人民幣去向:驚1個月內每百港元兌90人仔!找換店3招抗人幣續貶風險 __,人民幣,

人民幣匯價持續下滑,上周離岸價曾低見6.9586,再創逾一年新低,即每百港元兌88.64元人民幣。有見及此,本地找換店透過「三招」自保,包括擴闊買入及 ...




人民幣匯價持續下滑,上周離岸價曾低見6.9586,再創逾一年新低,即每百港元兌88.64元人民幣。有見及此,本地找換店透過「三招」自保,包括擴闊買入及賣出匯率差價、減少存貨以免「壓過夜」,以及不停更換牌價。

工商找換匯款專門店負責人謝耀家相信,同業預期人民幣匯價持續下跌,9月中之前(即1個月內)每百港元有機會兌90元人民幣或以上,因此不敢預留太多人民幣存貨,以免承受匯率風險。

為對沖人民幣下跌風險,他透露由於每日買入的人民幣未必能全部即日售出,若翌日人民幣匯價再跌幾點子,只有擴闊買賣匯率差價自救,才能及時對沖因人民幣貶值帶來的虧損風險。

現時港元兌人民幣是以每百港元兌多少人民幣計算,找換店一般會預留0.2至0.3元人民幣買賣差價,他指人民幣貶值幅度擴大,差價已提高到0.5至0.6元人民幣。除此以外,他同時會密切留意市場價位,直言近期為緊隨匯率走勢,每日需要更換牌價約十次,避免因「定錯價」而蝕匯價。

飛鳥找換旺角分店負責人劉先生表示,公司憂慮匯率不斷波動的潛在風險,目前已將買賣差價由0.3元人民幣大幅上調至1元人民幣,以保證有穩定回報。由於匯價波幅遠超人民銀行每日制定的中間價,故調整每日牌價時未必考慮參考中間價走勢,並時刻緊隨最新匯率而提高買入價。

位於大埔市中心的進盈找換店負責人伍少賦表示,該公司主要做「街坊生意」,即使人民幣持續下滑,公司仍盡力維持約0.7元人民幣買賣差價。他又說,雖然人民幣技術上已見底,人行會設法阻止匯價跌至7算,但若跌穿6.96,不排除會大幅度上調買入價,減低客戶兌換人民幣的意欲,避免囤積人民幣蝕匯價。

人民幣貶值吸市民紛紛趁低吸納,陳氏換匯員工王玉婷表示,無論查詢牌價及兌換人民幣的客人數量有增無減,單計人民幣找換業務營業額,已較貶值潮前增近兩成,每宗交易金額介乎5,000至1萬元人民幣。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