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鄧麗欣甫相放閃甜到糖尿 __,鄧麗欣,

鄧麗欣
鄧麗欣甫相放閃甜到糖尿唐詩詠在七夕派福利,熱戀中的女星鄧麗欣(Stephy)亦不甘寂寞,名正言順放閃。昨日她與陳庭欣、柏天男,到深水埗出席電影《L風暴 ...


鄧麗欣甫相放閃甜到糖尿

唐詩詠在七夕派福利,熱戀中的女星鄧麗欣(Stephy)亦不甘寂寞,名正言順放閃。昨日她與陳庭欣、柏天男,到深水埗出席電影《L風暴》活動,與Fans玩遊戲。正與台灣男星王子拍拖的Stephy,在台上將「拍得愛情片多」講錯成「拍得拖多」,引來全場大笑。她受訪時自嘲太早起身條脷未熱身,提到七夕甫王子遮面照放閃,她說:「其實係咁啱,我以前情人節都會發啲甫祝大家快樂,只係依家狀態畀人覺得更Sweet,但我唔係特登。(有冇慶祝?)冇,所以甫吓相。」講到其Instagram帳戶只留下王子一人,她解釋:「之後會Follow番其他朋友,因為想控制人數,好多朋友話我最近放閃太多,話就嚟甜到糖尿,可能之後要控制吓,停一停。」

至於庭欣上周與男友楊振源拍拖旅行,她指兩人都喜歡陽光與海灘,趁有空去放假叉電,但並非為她預祝生日,問旅行後會否感情更好?她說:「不嬲Sweet!」



Stephy趁七夕上載與男友王子的遮面照晒恩愛。
  • Stephy趁七夕上載與男友王子的遮面照晒恩愛。
王子

  • 王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