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逃稅風波:憔悴現身?范冰冰雙手合十感激粉絲支持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幾時先至會公開現身呢?自爆出「陰陽合同」後,逃稅風波席捲整個內地演藝圈,被指受牽連的范冰冰神隱多時,日前有粉絲在社交網發放圖片表示巧遇范冰冰!照片中的 ...


幾時先至會公開現身呢?


自爆出「陰陽合同」後,逃稅風波席捲整個內地演藝圈,被指受牽連的范冰冰神隱多時,日前有粉絲在社交網發放圖片表示巧遇范冰冰!

照片中的范冰冰身穿著淺藍色恤衫,下身搭配一條深色裙,一臉憔悴倦容,淡妝下仍可見到黑眼圈,她雙手合十感激這段日子粉絲依然不離不棄,雖然面對巨大難關,但她仍然在停車場臨上車前為粉絲簽名,而她的手上發現兩隻鑽戒,似為早前傳出與李晨已分手一事闢謠!有網民轉述一名朋友近日曾到訪范冰冰家的對話,指范冰冰近日不上網,完全不知道外界發生甚麼事。而她近期只關心一名到上海進行心臟手術的西藏小孩,因為所有費用都是她支付的!亦有傳出范冰冰將於其生日正日(9月16日)全面復出,並到泰國參加綜藝節目。

雖然網民講到言之鑿鑿,不過細心觀察照片,發現范冰冰身上的裝束,與2016年她出席金馬獎時所着的是一模一樣,故推斷只是舊照片,而上述言論亦有可能是過於思念范冰冰的粉絲們所想像出來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