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10個去牙垢妙招「還你亮白牙齒」 廢棄橘子皮有奇效! __,

如果你嚴格遵守保護牙齒的3個黃金法則,刷牙、牙線和漱口,也難免積累一些頑固的牙垢,更別說做不到這些的人,牙齒狀況一定很糟糕,如果你想一張嘴就露出像鑽石 ...


如果你嚴格遵守保護牙齒的3個黃金法則,刷牙、牙線和漱口,也難免積累一些頑固的牙垢,更別說做不到這些的人,牙齒狀況一定很糟糕,如果你想一張嘴就露出像鑽石一樣閃瞎眼睛的亮白牙齒,就了解一下下面這10種能幫你擺脫牙垢的方法吧。









▼小蘇打和鹽

直接用小蘇打和鹽的混合物放在牙刷上刷牙,或者加到牙膏中,對於去除牙垢簡單又有效。小蘇打具有強效的抗菌作用,有助於牙齒美白,但不能每次都用,多次使用會損傷牙釉質。



▼橘子皮

直接用橘子皮擦拭牙齒,或者打碎成糊狀,並塗到牙齒上,之後用溫水沖洗,柑橘類的水果中含有的酸性物質可以很好的去除牙菌斑。



▼檸檬汁

將牙刷泡在新鮮的檸檬汁中一分鐘,然後用來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檸檬汁中的檸檬酸可以溶解牙菌斑,還能讓牙齒變白,但同樣不能多次使用,防止牙齒被腐蝕。







▼芝麻籽

芝麻籽是天然的磨砂膏,可以拋光和清潔牙齒,將一湯匙芝麻籽放進嘴裡咀嚼成糊狀,再用這種糊狀物來刷牙,一周兩次即可。



▼雙氧水加漱口水

兩者都有抗菌性,將一湯匙漱口水與三湯匙3%濃度的雙氧水混合,漱口幾分鐘,再用清水漱口。



▼椰子油

將1-2湯匙的椰子油含在嘴裡10-15分鐘,然後吐出用溫水漱口,椰子油可以吸收口腔中的污垢,清除微生物。





▼番茄和草莓

兩者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將切碎的果肉塗抹在牙齒上,5分鐘後用清水漱口。



▼蘆薈和甘油

1茶匙蘆薈凝膠、4茶匙植物甘油、10滴檸檬精油、4湯匙小蘇打,加一杯水混合成糊狀物,每天用這種糊狀物刷一次牙,直到牙垢變得不那麼明顯,然後再每3-4天刷一次。



▼丁香

丁香這種香料可以對抗口腔中的微生物,通常被用來治療牙痛,將丁香研磨成粉末狀,加入少許橄欖油,塗抹在有牙垢的複方,咀嚼丁香還可以減少口臭和殺死口中的細菌。





▼血根草

有的牙膏中含有血根草的提取物,它是一種安全的抗菌劑,可以有效減少牙垢,也可以將3-4滴血根草的提取物加入到一杯溫水中用來漱口。



如果你的牙垢還不是那麼嚴重,那麼上面的這些方法都能奏效,但如果牙垢很嚴重,或者是敏感牙齒,對酸性有很強的反應,還是要咨詢專業的牙醫。只有找到對症的方法,才能有效的改善牙齒狀況。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