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阮兒:資深食家?阿倫愛將衛志豪專嗒女神 __,女神,譚詠麟,阮兒,阿倫,

Michael嗒親嘅女藝人個個樣靚身材正,戰績彪炳喎!入行19年的藝人衛志豪(Michael),1999年加入有線擔任娛樂主播兼開台元老,並於2014 ...


Michael嗒親嘅女藝人個個樣靚身材正,戰績彪炳喎!


入行19年的藝人衛志豪(Michael),1999年加入有線擔任娛樂主播兼開台元老,並於2014年過檔無綫。相識滿天下的他亦是明星足球隊的成員,與歌手譚詠麟(阿倫)甚為老友,更被視為對方的愛將。

一向對異性細心的Michael,歷年來與不少靚女藝人傳過緋聞及拍拖,全部對象有樣有身材,包括與前有線之花歐綺霞拍拖,可惜相戀七年便分手。翌年即被發現他不時陪伴在李珊珊左右,相約睇波及深宵夜蒲,但女方強調二人只是好友關係。2013年,他與陳嘉桓因在韓國拍節目時撻着,更細心接載對方周圍睇樓,不過戀情曝光後,二人便不了了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