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阮兒:棄「財」愛「才」!追求咪神有攻略 __,阮兒,

咪神愛「才」,唔愛「財」呀~叫得做無綫「咪神」,肯定個個有樣有身材,理應吸引大批追求者,但偏偏不少「咪神」鍾情有才華的男士,實行有情飲水飽。34D高海 ...


咪神愛「才」,唔愛「財」呀~


叫得做無綫「咪神」,肯定個個有樣有身材,理應吸引大批追求者,但偏偏不少「咪神」鍾情有才華的男士,實行有情飲水飽。

34D高海寧

2016年,藝人高海寧被踢爆與林峯音樂御用監製鄧智偉秘戀三年,雖然她死口不認戀情,但大讚對方好人又有才華,而近來她亦轉口風,雙方關係漸漸明朗化。

34D張秀文

藝人張秀文2015年與前經理人仇耀斌傳緋聞,雖然男方並非靚仔,亦不是富二代,但她指從對方身上汲取到不同人生經驗,更直言搵男友不需要睇樣睇地位。

34C李旻芳

《東張西望》主持李旻芳及黃耀英在無綫第26期藝員訓練班結下情緣,男方性格細心、體貼入微,成功奪下伊人芳心。二人目前拍拖四年,已有結婚計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