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打風:山竹襲港:西九站大批玻璃窗爆裂?港鐵否認 __,山竹襲港,港鐵,

高鐵西九龍總站多處玻璃疑爆裂(紅圈示)。(鄭松泰提供)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總站懷疑被「山竹」吹至多處玻璃爆裂!高鐵香港段快將通車,西九龍總站亦僅啟用不久, ...


高鐵西九龍總站多處玻璃疑爆裂(紅圈示)。(鄭松泰提供)


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總站懷疑被「山竹」吹至多處玻璃爆裂!高鐵香港段快將通車,西九龍總站亦僅啟用不久,立法會議員鄭松泰今日(18日)指,接獲投訴,有市民在昨日(17日)下午,發現西九龍總站天幕頂的「天空走廊」疑有大量玻璃窗爆裂。港鐵回應東網查詢時則否認事件。

鄭指,他曾視察政府總部、立法會等多幢近海的政府建築物,並沒有發現如西九龍總站的情況,質疑該站使用劣質玻璃、設計有問題及質量差劣,促請政府交代事件。

港鐵發言人回覆指,不清楚相片來源,而西九龍站天幕建造工程自2017年中大致完成後,車站的玻璃組件一直完好,在經歷近日的超級颱風後,西九龍站天幕狀況正常,從無出現相片中的損毀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