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馬國明:馬國明畀粉絲圍 陳勳奇抗癌成功第一炮 __,癌,陳勳奇,馬國明,

觀眾反應好好!藝人馬國明、內地女星王一、宋可欣等日前於廣州宣傳陳勳奇新片《美麗戰爭》,一向甚有觀眾緣的馬國明,所到之處,都被大量粉絲包圍,眾演員巡戲院 ...


觀眾反應好好!


藝人馬國明、內地女星王一、宋可欣等日前於廣州宣傳陳勳奇新片《美麗戰爭》,一向甚有觀眾緣的馬國明,所到之處,都被大量粉絲包圍,眾演員巡戲院期間,不少觀眾更走上前力邀馬國明合照,他亦有求必應,令大家相當開心!

該片乃陳勳奇成功抗癌後,首部執導的作品,該片題材非常勵志,講述一名模特兒在事業高峯期時因車禍失去左腿,但在親人、朋友鼓勵下參加超模大賽,最終尋回遺失多時的信心,陳勳奇直言自己很重視劇本製作,寫完第一稿後,即請了幾位不同性格的女性去比意見,亦戈不同年記的編劇再寫一稿,為搞好劇本費盡心思。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