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再續前緣】背住男友周志文 劉佩玥同胡鴻鈞鬧市⋯ __,劉佩玥,周志文,胡鴻鈞,

阿Moon劉佩玥當街對,着一個男人表示我願意,但對方並不是與她緋聞傳得熱烘烘的大孖周志文,而是在上年大台劇降魔的中,已經與她合作過的石精靈胡鴻鈞,完全 ...




阿Moon劉佩玥當街對,着一個男人表示我願意,但對方並不是與她緋聞傳得熱烘烘的大孖周志文,而是在上年大台劇降魔的中,已經與她合作過的石精靈胡鴻鈞,完全明白,今年二人有機會在新劇救妻同學會再續前緣,更要一起升呢擔演男女主角,阿Moon當然要放下兒女私情,全程投入與胡鴻鈞談情啦,新劇《救妻同學會》拍攝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這日三位男女主,包括胡鴻鈞、阿Moon劉佩玥朱智賢便現身尖沙咀大街為新劇《救妻同學會》拍外景,未正式拍攝前,阿Moon便不停按電話,看她的表情,全程皺着眉全神貫注,難道是與另一半周志文報告行蹤?難得首次擔演女主角,阿Moon又怎會只顧兒女私情放棄大好機會,早已準備十足的她,正式拍攝時便即時入戲,同樣第一次擔正的胡鴻鈞便更醒目,拍攝前帶阿Moon試戲度位,Roll機後,二人在鏡頭前談情一點尷尬都沒有,

胡鴻鈞情深款款向阿Moon示愛,仲出動小禮物,阿Moon即時甜蜜地點頭,接受胡鴻鈞的愛意,這場戲,每個角度拍一兩次導演就收貨,二人合拍度絕對滿分!大家如果想看胡鴻鈞和阿Moon的演出,稍後便真的要密切留意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