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黎海珊:雙失DJ逆境自強 黎海珊再和春天約會 __,黎海珊,

黎海珊逆境自強,為自己畫出彩虹。曾拍攝過無綫處境劇《卡拉屋企》的黎海珊,曾經歷婚變與失業,她與前夫鄭啟泰當年拍拖不足一年便閃婚,可惜,結婚五年,因第三 ...


黎海珊逆境自強,為自己畫出彩虹。


曾拍攝過無綫處境劇《卡拉屋企》的黎海珊,曾經歷婚變與失業,她與前夫鄭啟泰當年拍拖不足一年便閃婚,可惜,結婚五年,因第三者介入而分手,當年任職DJ的她,婚變後又遇上電台裁員冇得撈,情況相當糟糕!

面對「雙失」之痛,黎海珊沒有因此被打沉,反而逆境自強,因一向喜歡讀書又做過電台教育節目,之後去了公開大學任高級課程經理及主管,跟着再轉去城市大學協助人文社會科學院做Branding。感情方面,有指她與男友人正發展中,不時行街睇戲。

她接受東網訪問,指自己這十年在不同大學任職,不過,剛再轉工,將返回自己母校演藝學院工作:「謝謝關心,我好好呀!公開大學之後,喺城市大學工作咗四年,下個月要轉工喇,依家忙緊跟同事道別!十月會返演藝學院出任Head of Recruitment and Community Engagement。」除此之外,年底還會監製音樂劇《唯獨您是王2》,主角是王祖藍和鍾舒漫,並請來金培達作曲。再問及感情事,她沒有回應,選擇低調處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