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傷感篇】安室引退:母親街頭遭斬死 兇手畏罪自殺亡 __,安室,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母親平良惠美子在沖繩街頭被人用車衝撞,再用刀斬死。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趁住明天是出道26周年之日,決定從此退出娛樂圈,為其光輝的演藝生涯劃上句號,而在過去26年間,關於安室的大事將成為樂壇歷史。1999 ...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趁住明天是出道26周年之日,決定從此退出娛樂圈,為其光輝的演藝生涯劃上句號,而在過去26年間,關於安室的大事將成為樂壇歷史。



1999年3月17日,安室母親平良惠美子在沖繩街頭被人用車衝撞,再用刀斬死,而兇手竟然是其再婚丈夫的胞弟,兇手之後畏罪服毒藥自殺身亡,安室受喪母打擊傷痛欲絕。



安室曾為紀念亡母以及愛兒溫大在手臂上紋身,分別是囝囝的英文拼音HAROTO及母親的出生日期,有指當年NHK電視台以形象問題把有紋身的安室一度例入黑名單,禁止安室亮相《紅白》舞台。不過,安室的紋身在年前起已經消失。



另外,15年1月,安室與一手捧紅她的事務所Rising Production鬧翻,事件擾攘數月,她宣佈過檔新公司。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安室奈美惠母親平良惠美子在沖繩街頭被人用車衝撞,再用刀斬死。 斬死安室母親的兇手,竟然是其再婚丈夫的胞弟。 斬死安室母親的兇手,竟然是其再婚丈夫的胞弟。
安室受喪母打擊傷痛欲絕。

安室受喪母打擊傷痛欲絕。
安室曾為紀念亡母以及愛兒溫大在手臂上紋身。

安室曾為紀念亡母以及愛兒溫大在手臂上紋身。
不過安室的紋身在年前起已經消失。

不過安室的紋身在年前起已經消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