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打風:打風照開工 李克勤遇「天降飛窗」險喪命 __,克勤,李克勤,

其實咩風球都好,最緊要安全。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巿民都做足防風措施,不過學鄭裕玲話齋,意外即係意料之外,尤其藝人有時打風都要照開工,不少藝人都試過打 ...


其實咩風球都好,最緊要安全。


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巿民都做足防風措施,不過學鄭裕玲話齋,意外即係意料之外,尤其藝人有時打風都要照開工,不少藝人都試過打風時發生驚險事件。

江美儀

去年藝人江美儀與堪輿學家李居明在郵輪舉行talk show,但撞正颱風「帕卡」,港口關閉未能泊岸,令兩人及近二千名睇騷的觀眾滯留台灣及福建的公海,可謂汪洋中的一條船,由預定早上七時回港,最後延至晚上十時才安全抵港。

李克勤

上年「天鴿」襲港,天文台懸掛十號風球,歌手李克勤都要錄歌,他開車前往工作時路過中環,有一隻窗從天而降,幾乎喪命,幸未有砸中他的車,但見到一地玻璃,嚇到破膽。

陳浩民

陳浩民租住的何文田豪宅因為家中通往私人泳池的門損壞而未能關上,怎料剛好遇上颱風「天鴿」,雨水不斷吹進屋內,令全屋水浸。

羅力威

歌手羅力威與太太雨僑早前在日本大阪度蜜月,但當地受颱風「飛燕」吹襲,行程泡湯,加上關西機場無法運作,兩人滯留日本,最終要轉乘內陸機才能返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