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3日2夜】劉穎鏇江嘉敏成身泡泡嘆土耳其浴 買褲遭店主「索吻」巴打:兩個條 腿都好吸晴! __,江嘉敏,劉穎鏇,

【3日2夜】劉穎鏇江嘉敏成身泡泡嘆土耳其浴  買褲遭店主「索吻」巴打:兩個條腿都好吸晴!
【3日2夜】劉穎鏇江嘉敏成身泡泡嘆土耳其浴買褲遭店主「索吻」巴打:兩個條腿都好吸晴!.fb-comments,.fb-commentsspan,.f ...


【3日2夜】劉穎鏇江嘉敏成身泡泡嘆土耳其浴 買褲遭店主「索吻」巴打:兩個條腿都好吸晴!







TVB最新一輯的《3日2夜》不再走性感路線,主打美女真旅遊!但今次由江嘉敏和劉穎鏇(Tiffany)介紹土耳其伊斯坦堡,2人其中幕嘆土耳其浴卻十分吸睛,2位女神在此行過後,更自爆原來人在外地有好多豔遇呢!




【3日2夜】劉穎鏇江嘉敏嘆土耳其浴 買褲更遭店主「索吻」

2位女神第一站去到土耳其幾千年歷史的「藍色清真寺」,但因為進入寺內不能穿著短褲或緊身褲,所以兩人去到大市集上購買頭巾和長褲,以方便進入清真寺。

3日2夜

在市場上,兩人都被沿途的土耳其男性問她們是否「Famous(出名)」的人,而江嘉敏則向當地人介紹自己是Tiffany的助手,十分可愛。



二人選購衣服後,向店主要求折扣時,店主竟然大膽要求Tiffany給他一個親吻才有折扣,場面非常惹笑。最後Tiffany只好送了一個飛吻給店主,而店主亦再回以一個飛吻給二人,並送了折扣給她們,讓她們穿上富有當地特色的長褲進入寺內。



除了參觀清真寺外,二人還去了享受土耳其浴,非常吸睛。靚女浸浴喎,一定好好睇



節目過後,二人更大爆在旅途中有不少豔遇,指路過的土耳其男士不只向拍擋飛吻,又說在排隊搭船時有一些土耳其男士都想靠近她們。不過,其實兩位靚女各有特色,在鏡頭後有這麼多豔遇也不奇!



下集2位女神更會再玩水!



膠通消息來源:東方新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