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木村光希:感激家人支持 光希登時裝雜誌封面晒香肩 __,木村,木村光希,木村拓哉,光希,

「木村女」光希成為最新一期《NumeroTOKYO》增刊號的封面女郎。日前襲港迷倒不少港迷的木村拓哉15歲細女光希(Koki),貴為日本藝能界當今最強 ...


「木村女」光希成為最新一期《Numero TOKYO》增刊號的封面女郎。


日前襲港迷倒不少港迷的木村拓哉15歲細女光希(Koki),貴為日本藝能界當今最強星二代,除密密亮相時尚雜誌,亦獲國際品牌招手成為代言人。今天她再宣布首度成為《Numero TOKYO》的封面女郎,穿上黑色迷你裙大晒香肩,展現型格魅力。

光希自言一圓兒時夢想做模特兒,感到十分開心,但就謙虛表示現在只是開始,要更加努力,她在訪問中亦展現專業意識,自言不論是15歲還是10歲,只要一決定工作,就不可以因為年齡而鬆懈。光希還表示一直得到家人在背後支持,指屋企人一直以來藉着行動和說話,讓她感受到擁有夢想是相當美好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