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隋棠員工都美女!166妹激似闆娘 她親證:跟我越看越像 __,隋棠,

隋棠員工都美女!166妹激似闆娘 她親證:跟我越看越像
隋棠員工都美女!166妹激似闆娘她親證:跟我越看越像藝人隋棠家庭、事業兩得意,日前她才誕下老三Olie,一家5口感情甜蜜,而隋棠的自創服飾品牌SUIT ...




隋棠員工都美女!166妹激似闆娘 她親證:跟我越看越像

藝人隋棠家庭、事業兩得意,日前她才誕下老三Olie,一家5口感情甜蜜,而隋棠的自創服飾品牌SUITANGTANG營運也相當順利,近日隋棠在公司尾牙辦起了「小型時裝周」,不僅員工們各個都是美女,其中竟有長相激似老闆娘的正妹,連隋棠本人也認證:「跟我越看越像!」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隋棠在公司尾牙時,舉辦小型的員工「時裝秀」,昨(18日)她在IG限時動態貼出了一系列的員工穿搭照,只見公司裡美女如雲,且每個人都擁有好身材和獨到的穿衣品味,身為老闆娘的隋棠貼心介紹每一位在公司工作的美女,當她介紹到一名身穿黑色洋裝的客服小編,更貼心喊話,請粉絲們寫信給客服時要溫柔一點,相當照顧員工。



▼SUITANGTANG日前辦尾牙犒賞員工。(圖/翻攝自隋棠IG)



只見這場時裝秀不僅員工秀穿搭,還有小道具供大家拍照,像是「怎麼可以吃兔兔」、「全家水噹噹」等標語都相當俏皮可愛,不過其中就有一名拿著「叫我小隋棠」標語的小編特別引人注目,隋棠稱她為「166編」,只見她不僅和隋棠一樣擁有瓜子臉,修長的身材和髮型和隋棠早期的模樣相當神似,連本尊都不禁認證表示:「很多人說(她)跟我越看越像!」



▼166編被讚激似隋棠。(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員工都超正。(圖/翻攝自隋棠IG)



據了解,隋棠和合夥人老張對員工相當大方,在尾牙不斷加碼發紅包,還大玩骰子比大小「廝殺」,而最終從頭贏到尾的最大贏家,正是被稱為小隋棠的「166編」,另外還有168編、公主M編等,都被隋棠一一PO出來介紹,足見她對員工的用心,而隋棠老公Tony更是在尾牙現身挺老婆,兩人高舉愛心圖案的小道具合照,讓粉絲直呼超甜蜜。



(封面圖/翻攝自SUITANGTANG、隋棠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