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又有UFO?】澳洲拍到巨大光圈 警方帖文:我們並不孤單 __,UFO,

西澳洲拍到疑似UFO
西澳洲布魯姆(Broome)警方周日在Facebook及Twitter上載一段長約15秒的短片,片中見到在雷電交加的夜晚,出現一個巨大的圓形光圈,連當 ...


西澳洲布魯姆(Broome)警方周日在Facebook及Twitter上載一段長約15秒的短片,片中見到在雷電交加的夜晚,出現一個巨大的圓形光圈,連當地警方都認為可能是UFO。



影片中見到一陣閃電過後,鏡頭左上方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圓形光圈,光圈閃爍約10秒後,便在鏡頭外消失。短片上周六由沙灘一個閉路電視拍攝,當地警方上載影片後留言,「我們看來並不孤單」,更加上一串「UFO」表情符號,似暗指光圈與外星人有關。



不少澳洲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深信光圈便是UFO,但也有人質疑當時片中右下角有汽車正在倒車,「你可見到車尾玻璃窗的燈光反射,燈光在鏡頭前後移動,便會形成鏡頭眩光(Lens flare)。」



英國《獨立報》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