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五體不滿足》作者出軌離婚後與混血兒新歡再婚 乙武洋匡被AV男優清水健讚厲害 __,清水健,

自幼患先天性四肢切斷症的日本人乙武洋匡,在1998年推出自傳《五體不滿足》而廣為人知。乙武洋匡雖然天生四肢殘缺,但憑其樂觀與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完成學 ...


自幼患先天性四肢切斷症的日本人乙武洋匡,在1998年推出自傳《五體不滿足》而廣為人知。乙武洋匡雖然天生四肢殘缺,但憑其樂觀與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完成學業,更推出自傳《五體不滿足》而成名國際,於2001年與大學師妹結婚成家,育有兩子一女。

可是在2016年,乙武洋匡承認有婚外情,更爆出曾與超過50名女子有染而離婚。去年初,傳出乙武洋與混血女大學生岩澤直美展新戀情,近日有指二人已同居兼見過家長,婚期將近!



乙武洋匡雖然有肢體殘障但無礙他結交伴侶的本能。(instagram圖片)

於2016年被爆出有外遇的乙武洋匡,曾公開承認於婚後有過段維持了4年的婚外情,亦自稱曾與5名女子發生關係。

不過,隨後卻被掀出更多桃色新聞,更大爆乙武洋匡婚後有染的女子不只5人,而是與逾50名女人發生關係,有當事人爆料指他異性緣旺、風趣幽默、口才了得,又大爆他的床事,最終乙武洋匡與太太協議離婚。

經歷過失婚挫敗,現年43歲的乙武洋匡於去年初傳出與一名大學生發展戀情,對方是現年23歲的日本、捷克混血兒岩澤直美,擁有超過1.7米的模特兒身高,精通五種語言,年紀輕輕已開設語言教育公司Culmony。

岩澤直美被指與俄羅斯花式滑冰運動員Alina Zagitova似樣。(Twitter圖片)

據知二人在分享會上認識,岩澤直美一直喜歡就社會議題在社交網站上發表意見,雙方興趣相投,交往不久已經開始同居生活,由女方照料乙武洋匡的飲食起居。女方更曾向友人表示:「雖然我在日常生活上幫助乙武,但他在會其他方面大力支持我。」

最近更傳出相戀一年的他們已經見過家長、感情穩定,有意待女方完成學業後步入婚姻!

被AV天王清水健大讚厲害!

去年乙武洋匡出席活動時,巧遇AV男優清水健,對方直問乙武洋匡平時會否看AV,乙武洋匡坦言因為肢體殘障問題,看了AV也未能解決生理需要,所以甚少觀看。清水健又問他最近一次發生性行為的時候,乙武洋匡直言:「今天早上。」

「見慣風浪」的清水健觸摸乙武洋匡的私處後大讚「厲害」!(影片截圖)

隨即清水健問他能否觸摸一下他的他體,當他沿著肩膀手臂一直向下摸,直達乙武洋匡的私處時,清水健以超驚訝的表情嘆謂:「好厲害!」還以手去比劃其尺寸。事後清水健在Twitter大讚對方私處很大,乙武洋匡還裝作害羞地回應:「討厭」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