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利穎怡得一分】《東張》主持港鐵逼爆衫 林泳淘:我最愛的大波主持 __,利穎怡,林泳淘,港鐵,

(Ig圖片)
《東張西望》出過不少「有料之人」,其中林泳淘着白色背心落公園採訪手機遊戲「pokemongo」玩家,激凸身材令人印象深刻。之後網民陸續在節目中發掘出李 ...


《東張西望》出過不少「有料之人」,其中林泳淘着白色背心落公園採訪手機遊戲「pokemon go」玩家,激凸身材令人印象深刻。之後網民陸續在節目中發掘出李旻芳、黃煦齡、利穎怡等人,四女更展開一場激戰,利穎怡兩度衝破重圍,包括着小背心到長洲採訪太平清醮、着吊帶牛仔裙露小蠻腰訪問五月天歌迷等等,相信有留意時事的讀者會有相當印象。



林泳淘及利穎怡昨晚將戰場轉到港鐵車廂,林泳淘先在Ig貼出兩張合照,穿得密實的她靠在利穎怡身上嘟嘴,又留言:「我最愛的大波主持忠忠。」結果焦點當然落在利穎怡的貼身衫上。然後利穎怡反擊,貼出同一輯自拍相,不過林泳淘變成矇豬眼,又以「最愛寸我的大波主持淘淘」表達不滿。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Ig圖片) 林泳淘貼出與利穎怡合照,又留言:「我最愛的大波主持忠忠。」(Ig圖片) 林泳淘貼出與利穎怡合照,又留言:「我最愛的大波主持忠忠。」(Ig圖片)
利穎怡「報仇」,上載對方矇豬眼相。(Ig圖片)

利穎怡「報仇」,上載對方矇豬眼相。(Ig圖片)
經典重溫(資料圖片)

經典重溫(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