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蒼井空懷孕8個月臨盆在即 為孩子著想要求片商停售舊作|新蚊娛樂| __,蒼井空,

蒼井空懷孕8個月臨盆在即 為孩子著想要求片商停售舊作|新蚊娛樂|
著名前日本愛情動作女演員蒼井空,於去年和DJNON結婚,同年12月就宣布自己克服卵子不良問題及懷孕5個月,近日她又於社交網站發出多張孕照,十分幸福美滿 ...


著名前日本愛情動作女演員蒼井空,於去年和DJ NON結婚,同年12月就宣布自己克服卵子不良問題及懷孕5個月,近日她又於社交網站發出多張孕照,十分幸福美滿。

撰文:乖乖l|圖片:Instagram、微博





蒼井空懷雙胞胎8個月臨盆在即

蒼老師在第一次表明自己懷孕時,大家都在猜測嬰兒的性別是男還是女,於1月時蒼老師就在社交網站大爆其實是雙胞胎,更大呻陀兩個BB又驚又喜!

蒼井空, 懷孕, 臨盆





計計數,其實蒼老師已經懷孕約8個月了,預產期為今年春天。臨盤在即,她再度於Instagram、微博發放多張「陀B照」,看得出蒼老師真心幸福呢~

蒼井空, 懷孕, 臨盆





為孩子著想要求片商停售舊作

日本AV人權協會於前年推出「5年條款」政策,愛情動作片女主角可以於作品發售後的5年、拍攝完成後的5年半主動向片商要求將這部作品下架,停售。而這一個政策是為了女優們不用一輩子背負自己的過去,可以重新生活。

消息指蒼老師希望利用這一政策放下過去的包袱,給快要出生的孩子們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可以全力當一個好媽媽。





好老公DJ NON勁愛老婆

蒼老師在2018年元旦在網上公佈了自己結婚的喜訊,她在文中坦言自己想結婚、想擁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伴侶雖然不是帥哥也沒有錢,但是接受了她以前的工作。對於自己的伴侶以前是Av女優,又有多少人能夠接受呢?而能夠接受的他,這就是真愛吧!





與微博IG不同,在blog中蒼老師是以日文透露出自己的老公DJ NON,在涉谷夜店擔任DJ,更上載了兩人開懷暢飲的合照,他們展露了開心幸福的笑容,希望這段婚姻可以一直美滿。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