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冷戰期」劈腿? 正印女友:沒有信與不信 __,

「冷戰期」劈腿? 正印女友:沒有信與不信

「冷戰期」劈腿?正印女友:沒有信與不信身在內地工作的徐冬冬接受本報訪問,對於冷戰中的男友尹子維夜會張秀文,她說:「張秀文我當然認識,她是一個很甜美的女 ...


身在內地工作的徐冬冬接受本報訪問,對於冷戰中的男友尹子維夜會張秀文,她說:「張秀文我當然認識,她是一個很甜美的女生,很好的演員。(你和子維感情如何?相信他會劈腿?)沒有甚麼相信與不相信,任何事情這個世界都有可能性,我向來不會把一個事情絕對的看成黑與白、對與錯,任何事發生從來不會完全是單方面的問題,但是子維的人品真的很好,不能不公平的說他不好。」

她重申雙方沒有分手,只是因一些事情,加上性格問題而在冷靜中,但會以積極的態度去解決:「一定要把這些事情談清楚,要不然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借此對話看看大家能否彼此理解對方,是不是繼續下去,因為最早的目標是奔着最好的方向去。子維是很有教養、很多優點的男生,畢竟之前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所以覺得做情侶之後的感覺是美好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