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張秀文:【誰乳爭峰】中國第一美胸VS無綫咪神 __,張秀文,無綫,

張秀文年齡:31歲三圍:34D、24、34入行經過:2010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後加入無綫,2014年年底加入《學是學非》成為「是非精」,直到2015年 ...


張秀文

年齡:31歲

三圍:34D、24、34

入行經過:2010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後加入無綫,2014年年底加入《學是學非》成為「是非精」,直到2015年在無綫節目《超強選擇1分鐘》穿上三點式騷「Big」爆上圍而人氣急升被封為「咪神」。近年她亦拍下劇集《同盟》、《冒險王衛斯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等,多飾演配角。

徐冬冬

年齡:29歲

三圍:35E、24、35

入行經過: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以「足球寶貝」之名,在2012年打出名堂,曾拍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等,直至2015年她獲導演王晶垂青成為「晶女郎」,並拍下電影《賭城風雲III》及劇集《冒險王衛斯理》。徐冬冬近年發展順利,去年主演超過25億人民幣票房的內地電影《西虹市首富》,事業更上一層樓,而今年年初她在無綫劇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與吳岱融發展「父女戀」,更被網友大讚演技出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