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吐露港公路農夫車「爆偈」自炒 司機落車遭GOGOVAN撞斃 __,農夫,陸永權,鄭詩君,

吐露港公路發生奪命車禍,晚上9時許,一部農夫車沿上址快線往九龍方向行駛,其間懷疑引擎故障「爆偈」,失控撞向右邊石壆橫亙路中,並漏出大量偈油。司機一度落 ...


吐露港公路發生奪命車禍,晚上9時許,一部農夫車沿上址快線往九龍方向行駛,其間懷疑引擎故障「爆偈」,失控撞向右邊石壆橫亙路中,並漏出大量偈油。司機一度落車查看,其後上車拿取物件再準備下車時,尾隨一部GOGOVAN客貨車高速駛至,收掣不及猛撼農夫車,農夫車司機連人帶車被撞至彈飛50米外,他重創昏迷,倒卧馬路上。救護員接報趕往,將傷者送往那打素醫院搶救,惜終告不治。警方經初步調查,拘捕肇事的GOGOVAN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



讀者袁先生事發時尾隨肇事的農夫車,他指當時自己車速約每小時100公里,未幾農夫車由慢線切往快線,其間懷疑故障,農夫車司機急煞車,冒出大量白煙。農夫車繼而失控,車頭撞向石壆磨擦,火花四濺,另一部客貨車及袁先生及時扭軚閃避。袁生憶述事發時腦袋一片空白,由於在高速公路上,不敢貿然停車,他將車駛至廣福邨對開才停車查看並報案。他發現車頭泵把損毀,懷疑是遭農夫車的碎片擊中,並遭農夫車的機油濺中車身。警員替其車輛檢查,並未發現血迹。



受事件影響,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近馬窩的部份行車線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考慮改用其他道路,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農夫車司機落車查看,豈料遭一輛駛至的客貨車撞倒。 農夫車司機落車查看,豈料遭一輛駛至的客貨車撞倒。
讀者袁先生駕駛的客貨車駛至上址,亦被碎片擊中(紅圈示),沾滿偈油。讀者提供

讀者袁先生駕駛的客貨車駛至上址,亦被碎片擊中(紅圈示),沾滿偈油。讀者提供
農夫車自炒後,司機一度落車查看。

農夫車自炒後,司機一度落車查看。
客貨車司機被捕。司徒韋桐攝

客貨車司機被捕。司徒韋桐攝
肇事客貨車車頭嚴重損毀。司徒韋桐攝

肇事客貨車車頭嚴重損毀。司徒韋桐攝
農夫車車身嚴重損毀。司徒韋桐攝

農夫車車身嚴重損毀。司徒韋桐攝
現場遺下大灘血迹。司徒韋桐攝

現場遺下大灘血迹。司徒韋桐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