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胡杏兒:李乘德憶回流12年 溫情感激胡杏兒與囝囝 __,李乘德,胡杏兒,

再多12年,阿仔都讀中學喇~藝人胡杏兒2015年下嫁商人李乘德(Phil),2017年誕下長子李奕霆(Brendan)。現懷有第二胎、預產期七月的胡杏 ...


再多12年,阿仔都讀中學喇~


藝人胡杏兒2015年下嫁商人李乘德(Phil),2017年誕下長子李奕霆 (Brendan)。現懷有第二胎、預產期七月的胡杏兒,曾揚言要生到開「李氏農場」。快將再做爸爸的李乘德(Phil),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12年前影的單人相和一張一家三口的合照,他以英文發長文表示由英國返港不經不覺已經12年,時間過得很快,在過去的2年裏更覺得非常特別,因為兒子Brendan來到了他們的身邊,自己亦承擔起做父親的責任,這是亦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Phil感謝太太和母親的照顧,令他們可以準備迎接「Baby 2」到臨。

Phil表示感到幸運身邊有一班好朋友對他的支持和愛護,令他學懂如何分辨真正的朋友。他笑言12年前自己是一名單身男,現在已經成家立室,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轉變,有幸去體驗和擁有到這一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