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華為:【不斷更新】引渡案9月23日再開庭 法官批准孟晚舟搬家 __,孟晚舟,華為,

孟晚舟(右)離開寓所前往法庭。(美聯社圖片)中國科技巨企華為的太子女、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將於加拿大溫哥華時間周三(8日)早上10時(香港時間 ...


孟晚舟(右)離開寓所前往法庭。(美聯社圖片)


中國科技巨企華為的太子女、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將於加拿大溫哥華時間周三(8日)早上10時(香港時間9日凌晨1時),於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席引渡到美國受審的聆訊。較早前她已經從寓所離開,前往法庭。

司法部日前發聲明指,聆訊屬行政性質,讓控辯律師討論孟是否申請初步聆訊,同時檢視孟的保釋條件。司法部預料聆訊相當簡短,或於30分鐘內完成,內容包括訂立往後實質聆訊的安排。辯方律師或向法庭交代案件的最新準備情況,同時嘗試從加拿大邊境部門獲取有關孟晚舟被捕的資訊,以及在拘留期間沒收孟的電子設備決定。

以下是皆為香港時間(5月9日)

0330 法官要孟晚舟必須於9月23日上午10時到庭,接着宣布休庭。

0316 法官批准孟晚舟搬到桑那斯的房子居住。

0305 庭上定出將於9月23日至10月4日期間,進行資料披露聆訊。

0225 休庭10分鐘

0220 控方指孟晚舟涉及欺詐,辯方則爭拗孟晚舟不應因為在加拿大不存在的違反制裁指控而引渡到美國。

0200 辯方希望引渡聆訊在十月開庭,控方則希望八月底。

0155 孟晚舟的律師指出,孟在溫哥華機場遭逮捕和拘留是非法的;而引渡要求欠缺亦基礎,因美國對華為及孟晚舟違反制裁指控,在加拿大並不存在。此外,孟亦沒有向美國銀行歪曲華為在伊朗的活動。

0150 孟晚舟律師團隊表示,由於孟被逮捕的過程中有涉嫌違法(指她的逮捕過程違反加拿大《人權及自由憲章》),因此將會申請中止引渡程序;是故也需要檢察官方面提供更多資訊。所以需要再訂下一個日期來討論內容。辯方又指案件已經政治化,從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言論可見一斑。

0130 控方指孟晚舟申請搬到豪宅區桑那斯(Shaughnessy),因該處保安較為容易,亦比她現在位於登巴的住處大。

0120 檢控官表示今日開庭將討論5事項,包括定出往後的聆訊日期以及修訂保釋條件。孟晚舟的律師將會申請修改她的保釋條件,包括保釋金以及要求擴大孟晚舟的活動範圍。

0105 孟晚舟進入法庭,坐在繙譯員旁邊。

0050 聆訊即將開始,庭內約有數十名記者以及大批民眾,孟晚舟丈夫亦有到庭。

0030 孟晚舟在律師及保安陪同下到達法庭。

0000 孟晚舟穿黑裙從寓所離開,上車前往法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