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迪士尼電影】Marvel電影最快要等到出年5月?! 一次過睇晒63部電影上映期表! __,Marvel,

【迪士尼電影】Marvel電影最快要等到出年5月?! 一次過睇晒63部電影上映期表!|新蚊娛樂|
迪士尼電影向來都深受大人小孩歡迎,再加上迪士尼過去這些年分別收購了MarvelStudio、PixarAnimationStudios、Lucasfi ...


迪士尼電影向來都深受大人小孩歡迎,再加上迪士尼過去這些年分別收購了MarvelStudio、PixarAnimation Studios、Lucasfilm和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後,電影產量更是不斷增加,而日前迪士尼就在網上公布接下來8年的電影計畫期表,一共有63部電影準備與大家見面,現就同大家看看並順道Mark低有哪些電影準備上映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Walt Disney、YouTube|資料來源:Walt Disney |影片來源:YouTube





【迪士尼電影】由今年下半年至2017年63部電影上映期表

迪士尼電影在接下來的8年將會推出63部,當中不但有大家十分期待的Marvel電影系列外,最為亮眼的莫過於《星球大戰》和《阿凡達》系列;雖然表上的上映日期是以美國上映時間為主,但相信港、台兩地上映日子亦不會相差太遠。

迪士尼電影



《星球大戰》和《阿凡達》同大家一齊迎聖誕

本年底將會上映「星球大戰後傳三部曲」最終章《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不少星戰迷都不禁想到《星戰》是否已真正的完結時,原來迪士尼已默默籌備3部《星球大戰》電影,並暫是分別定於美國時間2020年、2024年及2026年的12月份上映。





此外,「全球票房」首位的《阿凡達》亦終於有最新消息,早前坊間有傳Fox將會在明年(2020年)底上映的《阿凡達2》,因受到Fox被收購的關係而最終暫定於美國時間2021年12月17日(《阿凡達2》)及2023年12月22日(《阿凡達3》)、2025年12月19日(《阿凡達4》)、2027年12月17日(《阿凡達5》),與《星球大戰》輪流同大家迎聖誕。





Marvel接下來將有8部電影上映

至於Marvel電影方面,Marvel Studios現正籌備《黑寡婦》、《永恆族》、《奇異博士2》、《銀河守護隊3》、《黑豹2》和《上氣》等6部電影,而當中《黑寡婦》、《永恆族》、《奇異博士2》將於今秋開正式開拍,而《銀河守護隊3》將於明年春季開拍。



而細看上映列表,Marvel電影是一共有8部,所以早前傳出飾演「雷神(Thor)」的Chris Hemsworth已與Marvel簽多兩部電影,應除了是《銀河守護隊3》外,另一部將會是《雷神奇俠4》。此外,Marvel CEOKevinFeige亦在訪問中透露,《Marvel隊長2》亦已有計劃,未知最後一部會否就是這部呢?這就真的有待官方公布了!





【迪士尼電影】2019年接下來預計上映的電影有:

由於這都是迪士尼網上推出的時間表,但歐美、亞洲上映時間也許會有所不同,一切以官方時間作準。

電影《Tolkien》台灣譯名:《托爾金傳》(香港暫未知會否上映)

若然大家有看過《魔戒》、《哈比人》的話,相信對於這位人士絕不陌生,皆因他正是這兩部系列小說的原著作者托爾金(J. R. R. Tolkien),而為紀念Fox Searchlight Pictures就開拍了他的傳記電影《Tolkien》,並由《X-Men》系列中飾演「野獸」的Nicholas Hoult來擔任年輕時的托爾金,而女主角(即托爾金的太太)「Edith Bratt」方面則由英國女星Lily Collins擔任。





故事主要講孤兒出身的托爾金在其人生路途上如合尋找一眾志同道合的朋友,和與太太因世界大戰而被迫分開,最後如合再聚的愛情故事,而他亦因這種種事情而激發創作靈感,最終成就了他的奇幻世界王國。電影將於美國時間5月10日上映。







電影真人版《阿拉丁》(2019年5月23日香港上映)

自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成功後,迪士尼再度推出真人版電影,而今年將會有改篇與自1992 年同名動畫《阿拉丁》(Aladdin),由英國名導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Will Smith擔任精靈,並與Mena Massoud、Naomi Scott等人一同主演;電影將於美國時間5月24日上映。





電影《變種特攻:黑鳳凰》(2019年6月6日香港上映)

迪士尼去年成功收購Fox,以使《變種特攻》回到Marvel的懷抱,但早前有外媒訪問到Marvel CEOKevinFeige卻表態,指除了「死侍」(Deadpool)外,其他一律都會大洗牌,重新選角!換句說話,今次的演員有機會是最後一次飾演X-Men,而由Marvel接手後首部與《變種特攻》有關的電影《新異變人》則將於在美國時間2020年4月上映。





故事設於1992年,也是《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的十年之後,由X教授所率領的X-Men,此時則已被視為國家英雄。贏得了這個全新地位之後,他們也因此踏上了一場外太空救援任務;此時太陽閃燄意外擊中X太空梭,也讓琴·葛蕾無意間獲得了一種「不懷好意並渴望力量的全新能量」,逐漸化身為能力強大的黑鳳凰的同時,來自外星的邪惡勢力企圖利用琴的強大力量來不法統治世界,而她也隨之陷入了一場身份認同危機,此時磁力王竟開始反過來幫助所有的X-Men,使他們可以對抗這個極為恐怖的黑鳳凰;電影將於美國時間6月7日上映。





電影《反斗奇兵4》(2019年7月11日香港上映)

《反斗奇兵》系列作為Pixar旗下最賣座的動畫作品之一,而這套陪著不少8、90後長大的動畫,也一集比一集虐心!今次不單止會有胡迪及巴斯光年原班人馬,加上有兩個全新角賓尼與阿得加入,一同出走玩轉外面世界;電影將於美國時間6月21日上映。





電影《Stuber》(台灣譯名:玩命憂步)(香港暫未知會否上映)

該套電影是屬於美國動作喜劇片,故事敘述性情溫和的Uber司機Stu在載上一名警探Vic後,也一同陷入了危機之中,而在面對槍林彈雨及壞人的同時,Stu必須發揮智慧、與Vic共同合作,以維持他對乘客的高品質服務;電影將於美國時間2019年7月12日上映。







電影《獅子王》(香港暫未知會否上映)

相信對於一眾80、90後《獅子王》這部動畫絕不陌生,而今年推出的卻是寫實版的畫面,當中的故事雖與1994年的動畫差不多,但就配上了創新的特效技術,讓經典故事再次重現!

而該部電影的導演Jon Favreau大家亦十分認識,皆因他正是Marvel電影系列《鐵甲奇俠》Tony Stark的首席保安「Happy」;電影將於美國時間2019年7月19日上映。





電影《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台灣譯名:我在雨中等你)(香港暫未知會否上映)

這部電影改篇自Garth Stein 2008年的同名小說《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由電影《再見小熊心》導演Simon Curtis所執導,並有美劇《This Is Us》男星Milo Ventimiglia擔任男主角「Denny」,而女主角「Eve」則由《媽媽咪呀》女星Amanda Seyfried所擔任。





故事是由一隻家犬Enzo的視角來講述一名職業雨中賽車選手(即男主角)Denny的事情,並同時在他與家人之間的感人故事;電影將於美國時間2019年8月9日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