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寒冬戰士Sebastian Stan爆劇組內幕及機上奇緣 劇組為防劇透竟將白事講做喜事?!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寒冬戰士Sebastian Stan爆劇組內幕及機上奇緣 劇組為防劇透竟將白事講做喜事?!|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在今年4月底於全球上映後,現在已經成為了世界各國影迷最火紅的話題。而事前劇組為防劇透, ...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在今年4月底於全球上映後,現在已經成為了世界各國影迷最火紅的話題。而事前劇組為防劇透,除了「Iron Man」Robert Downey Jr.外,其他一律都只是拿得一張紙的劇本,更有部份演員要分別拍攝了四、五個不同版本的結局,可見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是正處於甚麼場景之內演戲,飾演「寒冬戰士」的Sebastian Stan更被劇組玩弄,最後一場要他穿得正統是因要參加婚禮

以下內文有微雷,請斟酌瀏覽。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arvel IGThe Tonight Show|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Sebastian Stan爆料被Marvel劇組呼攏「要拍婚禮場景」 寒冬戰士狂猜新郎新娘是誰!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在拍攝期間,為防劇透每個演員手中只有一張紙,又或者不完整的劇本,而在戲中飾演「寒冬戰士」的Sebastian Stan就在名主持Jimmy Fallon的清談節目《The Tonight Show》接受訪問時,他就提到連拍攝《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聯盟3》兩集電影卻搞不清楚劇本狀況的片場趣聞。









Sebastian Stan笑說:「你們都知道我在這兩集的戲份其實不多,但能夠參與到這部宏大宛如史詩般的大作還是讓我非常榮幸;但其實我們在片場拍攝時,總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拍什麼。」旋即引來全場大笑。













他還提到:「當中有場情節,眾演員都穿得非常正式,而當時他更被劇組告知要拍攝一場婚禮的戲份,我當下就一臉懵懂『誰要結婚了?』,然後我就仔細觀看了看周圍,發現有兩個人不在,我還猜他們可能應該就是新郎或新娘。不過現在你們都已經看過《復仇者聯盟 4》電影了吧,那是一場婚禮?!」所有已經欣賞完最新電影的Marvel影迷,都會知道Sebastian Stan當時拍攝的這場戲其實是「Iron Man」Robert Downey, Jr.的葬禮,至於另一個缺席的演員正是Scarlett Johansson,Marvel劇組將真實劇情反過來向演員說謊,為了防劇透可以說是相當「心狠手辣」。







而在節目中,他還笑說自己曾經在飛機上被空姐遞了一張紙條,打開來上面居然寫著「Wakanda Forever」,並朝著這位「寒冬戰士」演員比了黑豹手勢,讓他當下忍不住吐槽:「妳只要把我們安全送回家就夠了! 」









最後,Sebastian Stan也證實了將與「Falcon」Anthony Mackie演出迪士尼全新串流影片平台 Disney+的全新漫威影集,故事將環繞在「寒冬戰士」Bucky Barnes和「Falcon」Sam Wilson這兩位最會拌嘴的 MCU 英雄身上。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