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轉台繼續追警察劇】林峯孖阿Sa拍網劇《PTU機動部隊》 今日開播連煲三集 __,林峯,蔡卓妍,阿Sa,

【轉台繼續追警察劇】林峯孖阿Sa拍網劇《PTU機動部隊》今日開播連煲三集39分鐘前大台套《鐵探》劇情接近尾聲,不過以警察為題的劇集,一樣繼續有得供應。 ...


  • 【轉台繼續追警察劇】林峯孖阿Sa拍網劇《PTU機動部隊》 今日開播連煲三集
  • 39分鐘前




大台套《鐵探》劇情接近尾聲,不過以警察為題的劇集,一樣繼續有得供應。由英皇娛樂與優酷合作拍攝的《PTU機動部隊》,今日(9日)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首日開播更連播三集。

睇名都知,《PTU機動部隊》以PTU為主題,當中有林峯、阿Sa及方中信飾演PTU,講述警方臥底高家聲(林峯飾),成功瓦解黑社會後重回警隊,但因為未能抽離古惑仔角色,所以被派調到PTU,接受嚴格訓練;此時,他認識了正直不阿的硬淨沙展何慧玲(蔡卓妍飾)和充滿熱誠的隊長劉建暉(方中信飾),三個不同背景、有著不同故事的警察,在PTU期間一起經歷,建立真正友誼,三人終於成為好警察。

《PTU機動部隊》仲搵嚟好多資深演員客串,包括譚耀文、林雪、張繼聰、温碧霞、苑瓊丹、石修、張錦程等,而且製作單位相當落重本,除了連場槍戰、飛車、追捕,更有不少爆炸場面。

除了首日連播三集,《PTU機動部隊》之後會逢周四至周一晚上8點,於「黃Viu煲劇平台」播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