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為民鎚害:為民鎚害:劉江華推國教不力 國歌法立法困難重重 __,江華,

《為民鎚害》今集要審判劉江華推動國民教育不力,讓反對派有空間煽風點火阻撓國歌法立法。立法會正審議《國歌條例草案》,香港各界青年委員會早前製作了一段國歌 ...


《為民鎚害》今集要審判劉江華推動國民教育不力,讓反對派有空間煽風點火阻撓國歌法立法。


立法會正審議《國歌條例草案》,香港各界青年委員會早前製作了一段國歌宣傳片,片中一名坐輪椅的長者聽到國歌奏起時肅立,引起社會熱議。有立法會議員更在審議《國歌條例草案》法案委員會上質疑短片有誤導公眾之嫌。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為民鎚害》,今集要審判的正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因劉在國民教育上做得不足,才讓反對派有空間煽風點火,令到政府推國歌法困難重重。

節目指國歌奏唱期間要莊重,根本是不容置疑的事,有愛國組織出動坐輪椅婆婆,拍攝聽到國歌就需肅立的宣傳片,只是把民政事務局懶得做、劉江華不願做的也做了,而短片原意是想幫國歌法一把,令年輕人愛國,但劉卻未有評估年輕人是否接受,以致令反對派有機會大做文章。

節目又指,香港國民教育嚴重缺乏,全因民政事務局「食塞米」,香港回歸了21年,但仍有不少人的人心未回歸,故想市民加強對國家的歸屬感,就應由國民教育着手。國家教育部部長曾批評香港年輕人的港獨思想根深柢固,是因為港府沒有做好國民教育,亦沒有讓學生好好認識國家歷史。一場違法佔領行動、一場旺角暴亂,就證明香港國民教育「冇料到」,劉江華作為民政事務局局長就如「垃圾桶」一樣。

政府多年前打算在學校推行國民教育,遇上不少阻力,最後失敗告終。民政事務局本應及時向社會加強推廣、宣傳國民教育,惟根據當局2018至2019年度用於國民教育的開支為790萬港元,只較上年度增加10萬港元。節目質疑港府向來花納稅人錢如倒水,但用在國民教育的開支卻一反常態、相當「慳家」。而反中亂港傳媒已出盡奶力對年輕人洗腦,港府推動國民教育卻「勒住勒住」、「唔願做」,認為劉江華應該辭職,否則應思考如何加強推廣國民教育。

讀者欲觀看《為民鎚害》全部內容,方法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方《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時事」分類,再點選各集節目,影片會自動播放,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

另東網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下角「喇叭」按鈕,就可揀選普通話配音收看,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