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港航:港航飛成田機場8航班 4日內共丟失19零件 __,港航,

圖為香港航空一架客機。(資料圖片)香港航空公司近日有多班來往東京的航機,降落後被發現丟失零件,引起關注。日本經濟新聞周四(30日)報道,香港航空自周日 ...


圖為香港航空一架客機。(資料圖片)


香港航空公司近日有多班來往東京的航機,降落後被發現丟失零件,引起關注。日本經濟新聞周四(30日)報道,香港航空自周日(26日)起連續4天,有8班由香港飛往成田國際機場的航班,丟失共19件零件。

報道引述國土交通省指,事件中雖然沒有收到受害報告,但短時間內持續發生實屬「異例」。涉事的8班航班均為空中巴士A330,全都是降落後檢查時發現有零件遺失,相信是在飛行途中丟落。其中周三(29日)下午3時5分降落成田的HX608航班,共有5件零件丟失,包括2克重的螺絲及3克重的煞車部件。

據報,4日以來丟失的大多是螺絲及O型墊圈,但也有相對較重的燈光部件(150克左右)。香港航空正調查原因,但稱「丟失小零件並不影響飛行安全,但會繼續改善整備工作」。

根據國交省成田事務所及航空公司資料,香港航空每日有3班航班來往成田及香港。該航空公司亦有飛往新千歲、關西、岡山、米子、鹿兒島、那霸的班機,但其他地方於今個月截至周三都沒收到丟失零件的報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