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奇哥現真身】87年退隱絕迹娛樂圈 77歲呂奇在台灣與好友敍舊 __,呂奇,

汪曼玲 《快拍.曼鏡頭》(左圖)、(資料圖片)
當年的邵氏小生、與陳寶珠有「金童玉女」之稱的呂奇,從1960到80年,先後演出近100部電影,當年他的代表作《難兄難弟》,其中部份經典對白如:「你呢個 ...


當年的邵氏小生、與陳寶珠有「金童玉女」之稱的呂奇,從1960到80年,先後演出近100部電影,當年他的代表作《難兄難弟》,其中部份經典對白如:「你呢個拆白黨死飛仔!」、「你呢個賤格、卑鄙無恥、下流、社會嘅人渣」等等,一度被廣泛流傳,不時在各種電影、劇集中出現。



資深傳媒人汪曼玲昨日在fb貼圖,她表示今次台灣之行見到不少老朋友,包括已經退隱多年、現年77歲的呂奇,身穿鮮黃色外套和戴Cap帽,狀態依然很fit,汪曼玲留言說:「這次台北行,收穫很豐富,食好住好,還趁機見到幾個娛樂圈老友。大家估下今天,我又約了哪一位,認不認得他?他就是呂奇。我們暢談了一個下午,他告訴我65年第一部拍粵語片《公子多情》的故事。《公子多情》令他一炮而紅,他感激南紅、黃曼梨及邵逸夫爵士的幫忙,令他銘感於心。原名湯覺民的他,改藝名呂奇,他說:『因為我當時的偶像是傅奇』。」



有不少網民見到呂奇的近照後,坦言那些年的回憶一一湧現,事實上呂奇在1987年退出影壇定居台灣後,已經絕少在娛樂圈出現,一直過半退休生活,以炒賣股票、投資物業作主要收入,即使有影迷認出並要求合照,他都會否認自己是呂奇,希望可以過平常人生活。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汪曼玲 《快拍.曼鏡頭》(左圖)、(資料圖片) 呂奇已經絕迹娛樂圈多年。(汪曼玲 《快拍.曼鏡頭》圖片) 呂奇已經絕迹娛樂圈多年。(汪曼玲 《快拍.曼鏡頭》圖片)
汪曼玲在fb貼了與呂奇的合照。(汪曼玲 《快拍.曼鏡頭》圖片)

汪曼玲在fb貼了與呂奇的合照。(汪曼玲 《快拍.曼鏡頭》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當年呂奇迷倒不少少女。(資料圖片)

當年呂奇迷倒不少少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