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奇哥蒲頭喇!】87年退出娛樂圈定居台灣 77歲呂奇現身與友飯聚 __,呂奇,

【奇哥蒲頭喇!】87年退出娛樂圈定居台灣77歲呂奇現身與友飯聚15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大家對呂奇呢個名應該不會陌生, ...


  • 【奇哥蒲頭喇!】87年退出娛樂圈定居台灣 77歲呂奇現身與友飯聚
  • 15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大家對呂奇呢個名應該不會陌生,想當年他是邵氏小生,與陳寶珠是「金童玉女」的情侶檔。由60到80年演出的電影近100部。早前,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在臉書上載照片,去了台灣旅遊的她見到不少老朋友,當中包括神隱32年、現年77歲的呂奇。雖然奇哥已77歲,但著上黃色外套及戴上Cap帽的他,看上去一點都不像真實年齡,狀態很fit,汪曼玲留言話:「這次台北行,收穫很豐富,食好住好,還趁機見到幾個娛樂圈老友。大家估下今天,我又約了哪一位,認不認得他?他就是呂奇。我們暢談了一個下午,他告訴我65年第一部拍粵語片《公子多情》的故事。《公子多情》令他一炮而紅,他感激南紅、黃曼梨及邵逸夫爵士的幫忙,令他銘感於心。原名湯覺民的他,改藝名呂奇,他說:『因為我當時的偶像是傅奇』。」不少網民表示,看到奇哥近照,那些年的回憶立即湧現眼前,又會想起羅嘉良及梁家輝先後扮演過呂奇。據知,奇哥定居台灣後,以炒賣股票及投資物業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就算有影迷曾經認出他並要求合照,他會否認自己是呂奇,只想過平淡的常人生活。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