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峇里直擊】 基斯咸斯禾夫難甩「雷神」癮 拍《 黑超特警組》竟伸手攞鎚 __,Chris Hemsworth,雷神,

基斯近日飛到峇里宣傳《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
《黑超特警組》(MenInBlack)系列新作《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InBlack:International)由型男「雷神」基斯咸斯禾夫( ...


《黑超特警組》(Men In Black)系列新作《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 International)由型男「雷神」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 擔任全新特務。日前他專程飛到印尼峇里造勢,出席完紅地毯後,又參與記者會,更大爆自己難甩「雷神」癮,拍《黑超特警組》雖然做特務,但竟想伸手攞鎚!



基斯日前以一身輕鬆打扮現身,心情大靚。他指今次的作品是輕鬆的科幻喜劇,更自言愛演喜劇多過英雄片:「我很喜歡拍喜劇,當中有很多即興爆肚成份,又搞笑,結果往往令人意想不到,雖然我經常搞到NG!其實喜劇比英雄的片更貼地,又不用常常裝出正氣凜然的樣子,演的時候都更有趣。」話雖如此,但他都表示自己難甩「雷神」癮:「我有一幕本來有扮伸手攞雷神鎚,可惜最後被剪走了。」



今次他的戲中拍檔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自《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起就與他合作,基斯就指大家合作慣令拍攝更順暢:「我們不用再混熟,不用再找彼此節奏。當然在不同電影,我對她都有不同表現。之前她是女武神Valkyrie,是很有神話色彩,今次卻大為不同,也有更多戲份,她非常有才華,相信我們一定會再合作。」今次戲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他表示大部份都是由他親身上陣:「這部戲不像Marvel電影,那些戲有很嚴謹的規定,很多時都要由特技演員去做。」他自言從小就喜愛體育運動,因此作為一位演員,都喜歡做特技動作,故今次拍攝都讓他過足戲癮。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他於新戲中演特務。 他於新戲中演特務。
基斯以一身輕鬆打扮現身。

基斯以一身輕鬆打扮現身。
更伸手攞雷神鎚。

更伸手攞雷神鎚。
自爆忍不住扮雷神。

自爆忍不住扮雷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