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逼親生仔跳車碰瓷撞爆頭 強國爸出獄後怨兒子 __,中國,強國,

小金當日被父母逼令從三輪車跳下,以敲詐司機賠償。
所謂「虎毒不吃兒」,即使父母因某些原因未有愛錫子女,但也不應加害他們。內地傳媒報道,浙江省檢察院前日(28日)舉行未成年人檢察新聞發佈會,其中一宗案例 ...


所謂「虎毒不吃兒」,即使父母因某些原因未有愛錫子女,但也不應加害他們。內地傳媒報道,浙江省檢察院前日(28日)舉行未成年人檢察新聞發佈會,其中一宗案例是寧波一對父母為了敲詐其他司機,竟強迫年僅14歲的兒子,由三輪車跳下「碰瓷」多達20次,假裝被三輪車摔傷而要求賠償。事件被揭發後,冷血父母終被法庭判刑。



事發於2016年8月至2017年10月間,14歲的小金(化名)父母多次帶小金和妹妹坐三輪車,強迫孩子用跳車,假裝被三輪車摔傷的方式「碰瓷」,詐騙多名三輪車車主錢財共計1.5萬多元(下同,約1.7萬港元)。



每次跳車小金都有不同程度的受傷。最嚴重的一次,小金的頭部着地,導致頭顱骨骨折,惟父母只替小金買一些藥,就要他出院,休息不到10天,父母又強迫其跳車。2017年10月,小金劉姓母親故伎重施,再帶小金到寧波市火車站乘搭三輪車,車輛行駛至寧波市鄞州區新河路自來水廠附近時,小金被迫跳車後受傷。



據內地傳媒去年報道事件,小金母親當時着三輪車司機停車,指兒子受傷要看醫生及索賠。三輪車司機懷疑有詐,除將小金與母親載回上車點,同時報警,劉母亦致電丈夫,相約在上車地點,準備與對方理論。當折返上車地點,周邊的三輪車司機看見小金與母親,有人說出:「怎麼又是你們!」



原來對方曾接載小金和其父親,途中小金無故躺在路上,入院後證實其頭顱骨骨折,原要留院2、3日。但小金父親卻不准兒子留院,反卻向三輪車司機索賠。雙方後來討價還價,最後以4,000元人民幣(下同,約4,623港元)「成交」。



現場的三輪車司機都知道小金一家都是撞車黨,遂將小金與母親重重包圍,警察亦趕到現場。小金父親趕到現場時,企圖拔足逃走,但最終仍被警察拘捕。



法院早前以詐騙罪判小金羅姓父親入獄一年,並罰款5,000元(約5,779港元),判處小金母親入獄一年,緩刑年半,同樣罰款5,000元。



案件檢察官曾走訪學校,與小金及其妹妹溝通,了解兩兄妹的真實想法,並轉告小金其母親的悔意。妹妹當時掛念母親,小金也諒解母親,表示願意繼續和母親一起生活,但不想再和父親生活。



去年10月,犯詐騙罪入獄的小金父親刑滿釋放,一家四口久別重逢。但對於小金來說,被父母強迫到處碰瓷的情境仍在腦海揮之不去。父親出獄後,更向小金施虐,小金決定離家出走,為了養活自己,他曾在物流公司打工。後來宜賓一名有心人劉叔叔後來資助小金的學費和生活費,今年新年,在得到劉叔叔幫助,小金瞞着父母,回宜賓市敘州區復龍鎮義興村老家探望老邁的祖母,更向祖母送上平板電腦作禮物。小金未來最大希望可以回老家上學,繼續學業之餘,更可在周末時間陪伴祖母。



綜合報道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買精生子】女強人花$57萬生混血B 「不是男人才能主宰生育權」

【隨機殺人】24歲見習女律師因為「靚」遭割喉 港心理學家:或是模仿

【航班延誤】惡客手指指:跪下來道歉是誠意! 地勤理性還拖



小金當日被父母逼令從三輪車跳下,以敲詐司機賠償。 小金去年不堪父親虐打,決定離家出走。 小金去年不堪父親虐打,決定離家出走。
小金新年期間探望祖母

小金新年期間探望祖母
小金母親

小金母親
小金父親

小金父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