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何浩文:被長腿女神收服!「鴨王」何浩文隨時封盤 __,何浩文,女神,鴨王,

鴨王被長腿女神收服!現年30歲的「鴨王」何浩文早前憑無綫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成功入屋,早年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的他,去年撻着同門師妹、曾參加ViuTV選 ...


鴨王被長腿女神收服!


現年30歲的「鴨王」何浩文早前憑無綫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成功入屋,早年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的他,去年撻着同門師妹、曾參加ViuTV選美節目《美選D.n.A》的長腿模特兒方敏婷,女方性格開朗隨和,與Dominic分外合拍,雙方拍拖一年感情穩定。

「準女婿」身份打點後事

不過,Natalie的父親早前在內地不幸猝死,由於事出突然,令她陷入一片混亂之中,Dominic即以「準女婿」身份打點一切,並聯絡熟悉內地法律的朋友幫忙,而且推掉六位數字廣告工作,全方位陪伴及照顧女友,陪伴她走出喪父陰霾。兩人感情因而一日千里,更視彼此為結婚對象,正積極向這個目標邁進!

東網聯絡Dominic,他承認陪伴女友走過最黑暗的時刻:「冇錯,之前Natalie屋企出咗事,身為男友當然盡力幫。(係咪已經視女友為結婚對象?)同佢相處真係好舒服,大家溝通得好好,當然希望向呢個目標去行,不過依家事業為先,希望努力做到成績。」而Natalie亦大讚男友可靠:「之前佢陪住我,我好多屋企人、親友都見過佢,大家對佢印象好好。我暫時唔會畀滿分佢,因為希望佢有進步空間!」

練跑顧住談情

兩人日前在觀塘海濱花園跑步拍拖,為博Natalie一笑,Dominic全程動作多多,一時在女友面前打拳、一時又拉着她嬉戲,而女方心情似乎已平復。跑了半小時後,Natalie向男友撒嬌喊攰,Dominic即二話不說孭起她,邊跑邊談情,相當甜蜜!細心的他跑完後更幫女友買水解渴,一支水兩份飲,Natalie亦體貼地幫男友抹汗,相當恩愛!

「鴨王」吸金 4個月賺600萬

Dominic受訪時明言想事業更上一層樓,其實他的吸金力一向強勁,早年憑主演電影《鴨王》得到不少登台機會,當時有報道指他4個月出騷80場,穩賺約600萬港元!近年除了做藝人外,他還開設製作公司,生意相當不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